转发《关于规范保研及考取本校研究生学生暑期申请留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

 

 关于规范保研及考取本校研究生学生

暑期申请留校工作的通知

保研及考取华大研究生同学:

        为了规范保研及考取我校研究生同学暑期申请留校工作,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特制定如下申请条件及收费标准,请各位同学遵照执行:

        一、可申请留校学生对象:1、保送本校读研及考取本校研究生的13届毕业生。2、考取华大研究生的外校学生(暑期由导师安排科研及实习项目)。

        二、申请条件:1、拟本校研究生学生需在各学院汇总报送申请留校的名单之中、签订《暑期安全责任承诺书》;2、外校学生应向拟读研学院申请,出具学院党委及相关导师签字的《暑期安全责任承诺担保书》,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三、收费标准:社区中心将部分申请留校同学反映的收费标准偏高的问题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暑期留校住宿费用调整为每月(四周)130元/人(入住四人间,按周为单位计算,不足一周按一周计算),水电费按实际结算,损坏宿舍设施按价赔偿。申请留校学生一次性缴纳300元押金,开学初将除去房费及损坏物品赔偿费用后剩余金额退还。

         四、留校学生如中途退房,请到所住楼栋管理员处登记,以便结算房费,如本人假期离校需寄存个人物品(除贵重物品外),请到社区中心申请,社区中心免费提供寄存场所。

       五、请相关同学认真考虑留校问题,除特殊情况一定要留校从事科研及实习的同学,建议同学们尽量寄存个人物品后利用暑期多陪陪父母,“常回家看看”。

        祝同学们暑期愉快,身体健康!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2013年7月4日 

附件:2013暑假暂住收费标准及安全承诺书 7.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