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

各班级境外生:
        根据《关于2016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6〕469号)。现将我院相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依据《华侨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华大学〔2014〕5号)、《华侨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华大学〔2012〕28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学院名额
        根据学校文件,我院共有台湾学生奖学金推荐名额为:一等1人,二等1人,三等2人。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名额为:一等7人,二等11人,三等18人。
        三、申报、审核流程 
       1.个人申报:申报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台湾、港澳及华侨本科学生(研究生另有通知)。每人限申报一项,个人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申请表、推荐表(见附件1、2),并提供相应的申请材料。
       2.学院审核:学院按照相关评选办法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学院名额分配情况,对申报人进行综合排序,根据排序进行确认推荐。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申报学生认真填写表格并准备好相关材料,规范“学院”“专业”名称,按全称填写。如手写请用黑色墨水填写,字迹工整,姓名应和班级点名单姓名一致,不要全用繁体字。所有材料上的奖项类别、等级不用填写,待学院评审后统一填写。
      2.申报学生须提交的材料包括:申请表(附件1)、推荐表(双面打印,附件2)、成绩单(学院统一打印)、证件复印件各一式一份。
      3.请申报同学于12月20日(下周二)下午14:30—17:30将纸质评选材料上交学院D5-301(其余时间不受理)。 
附件:
1.附件1 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2.附件2 2016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表.doc 
 
                                                       建筑学院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