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生处《关于发放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8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困难毕业生(以下简称“双困”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工作,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决定于近期对“双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助。请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在4月12日中午11点前登陆学工管理系统(研究生工作管理系统)申请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并填写《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就业补助申报表》于4月12日中午12点前交至团委办公室D5-310, 电子版发送到团委邮箱:jztw@hqu.edu.cn,没有规定时间内申报或者上交材料者算自动放弃。

       申报条件为:家庭经济困难(列入本学年阳光成长计划),并且由于生理缺陷、职业能力不足等原因,面临就业困难的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含境外生)。 

       现将学生处《关于发放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

                                                                     建筑学院团委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 

附件:1、关于发放2010-2011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1).doc

           2、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申报表(附件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