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排舞比赛(厦门校区)建筑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王亮亭

523日下午,华侨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排舞大赛于羽网馆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厦门校区12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参加。

比赛开始前,12支参赛队伍以4*8拍时的展示动作为比赛预热。紧接着,体育学院副院长吴桂宁上台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队伍以集体表演来吧,冠军点燃了全场氛围。

本次比赛分为规定项目和串烧项目两部分,我院舞蹈队队员们动作之间衔接流畅,将排舞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姑娘们以优美的身态,轻盈活泼的舞姿,得到了评委与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专家评审的评议,我院舞蹈队荣获规定项目第五名,串烧项目第二名,集体总成绩第三名

本届排舞大赛成绩将计入运动会学院总成绩。这为运动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再添一笔亮眼的佳绩,更重要的是,这次比赛的成绩,成为彰显我院文体工作不断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成为建筑学院文艺方面大繁荣的重要表现,相信建筑学院的文体工作将在我们不断的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舞蹈队队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