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课堂--计算机办公软件技能培训报名征集
发布时间:2011-08-08 浏览次数:

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们:

        为了使您能够熟练掌握实用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升就业本领,由学生处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阳光服务部协办的“阳光小课堂”活动将于近期开展,现广泛征集报名同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本科2009、2010级全日制非毕业班阳光成长计划同学

二、报名方式

以短信形式(年级+学院+姓名+授课内容代码)发送至指定手机,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中午12点,每个课程限报40人,报满为止,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同学名单。上课时间初步定于每周日上午9:00到11:30,4月10日开始,持续五周,具体授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授课老师

计算机学院义务服务同学

四、授课内容

(一)office软件的应用(代码:001) 18750931595(潘同学)

案例培训,以大学学习中可能碰到的问题作为案例,穿插讲解,包括Excel、Word、Powerpoint等。

(二)photoshop软件的应用(代码:002) 18750930354(洪同学)

有关照片处理的各种技能等

五、授课方式

1、小班授课,每班人数不超过40人,课程报名人数满20人开课;

2、两部分课程同一时间不同机房授课,时间暂定每周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半,预计授课五周;

3、机房授课,提供免费上机操作;

4、一人授课,多人指导,一名授课同学主讲,多名计算机学院同学现场指导,帮助同学解疑。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办公技能培训仅针对迫切需要提高自身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的阳光成长计划同学,同学根据自身需要选课,二择一,不可兼报,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报名的同学务必要准时参加培训,如需请假,请事先提交申请,请假超过3次取消上课资格;

3、报名同学请尊重授课老师,遵守课堂纪律,请勿迟到、早退,上课请勿喧哗,不做与课程无关的事情,口头警告三次者取消上课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