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觉”讲座预告——厦门市低碳城市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1-10-09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厦门市低碳城市建设进展
主讲人:林树枝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副局长、中工程师
 
日期: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时间:19:30
地点:E5-203多媒体教室
 
 
主讲人简介:
林树枝,工学博士,教授级高工、教授、博士生导师。1963年5月生,福建厦门人。1982年、1985年、1988年分别在大连理工大学获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在美国进修,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先后发表论文70多篇,出版著作5部。现为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兼任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侨大学教授。
 
报告内容:

报告主要涉及厦门市低碳城市最近的一些进展。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是简要回顾一下,低碳城市的内涵。厦门在低碳城市建设方面是怎么理解的。第二是介绍一下厦门市低碳城市建设的目标。第三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厦门市在低碳城市方面一些大的事项。第四个内容为介绍厦门市低碳城市建设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