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觉”系列讲座:凡工建造——“九平方米之外”
发布时间:2011-09-06 浏览次数:

   “筑觉”系列讲座

   本期话题:            凡工建造   ——九平米之外解读


              主  讲  人  :申晓晖     副教授,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施工图审查师。2000年赴香港参加华人建筑教育研讨论会,2002年  赴德国、法国、希腊建筑考察。1998年  荣获华侨大学教学优秀奖,2005年  获华侨大学优秀教学特别奖。其设计作品涉及建筑、规划、景观等多方面并且都有较深的见解。现承担本科一年级的设计基础教学工作,对建构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讲座内容简介: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在试图学习探寻如何创造令人兴奋的、独特的或是能激起人们强烈情感的空间。但是,对于已有空间,我们是否进行过思考。我们又能否像心中的建筑师那样,用自己的方式,将我们对各种观点、理论的认知和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空间来进行创造呢?本讲座将对这些问题进行相关解答并举部分建构典例进行解析。加强学生对建构的理解。

            时间:4月24日(本周五) 晚上 18:45
            地点:综合教学楼群C5——103
             主办: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华大竹木凡工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