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香港永胜集团
发布时间:2011-07-0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会单位
2007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
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家论坛即2007年中国社会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国际研讨会特邀嘉宾
香港永胜集团建立于1985年,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蓬勃生机中迅速发展起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部设在香港远东国际金融中心,是世界杰出的华商协会理事单位。集团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酒店、家具、建筑材料、能源开发、集装箱物流等综合性业务,与一些国际知名企业有着很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如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台湾统一集团、美国 CAI、TEX、XINES等。 香港永胜集团以 “ 共赢者永胜 ” 为核心发展理念,于2007年4月27 日,香港永胜集团被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财富企业。 2007年9月8日香港永胜集团在中国“九八”国际贸洽会携手世界500强中粮集团“签约”进驻厦门湖滨中路160号茗芳大厦作为中国运营总部暨超五星级锦绣祥云饭店,永胜集团巨资打造集团总部经济,以“得人才者得天下”,重点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团队。提倡“政府、集团、员工”以“共赢、共荣”高端清晰思路。永胜集团得“天时、地利、人和”于一时,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最强、最大、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集团。
永胜置业(厦门)有限公司是香港永胜集团在第十一届外商投资9.8贸洽会携手中粮集团签约入驻茗芳大厦作为其在中国运营总部及超五星高端精品酒店项目——锦绣祥云饭店,集团总部及高端酒店坐落在厦门市湖滨中路160号茗芳大厦,总用地面积4239.71平米,总建筑面积30680平米。地处中央商务区,毗邻市政府,依山伴水,居厦门的中心地王,具有王者之气。随着中共与国民党两党历史性突破鉴定的长期合作愿景的进一步实现与落实,厦门作为中国对台交流的重要先行区,及台湾大三通的发展趋势,必将近水楼台先得月!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把中国营销展现给世界,必将带动中国旅游业的高速发展,而酒店业是旅游产业的中流砥柱,所以永胜集团将以高端酒店业作为今后发展的重中之重,永胜集团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综合条件,又得到各界领导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以“合情、合法、合理”作为发展战略的指导思想,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作为处事原则,以“稳健中求发展,发展中求稳健”作为核心发展理念,全力打造集团总部经济。
永胜集团下属企业
香港永胜集团国际投资公司
福建永胜家具有限公司
永胜置业(厦门)有限公司
永胜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大明永胜陶业有限公司
福建鑫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永通船务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 外贸、机电、财会、室内设计、广告设计、物流等
相关要求: 招聘职位
1.集团储备干部(100名)
2.工程审计专员(5名)
3.工程水电机电专员(5名)
4.工程建筑施工专员(若干名)
5.外贸业务员(若干名)
6.室内、广告设计师(各5名)
7.集团储备干部发展方向:五星级酒店、装饰设计建筑工程方面、船务集装箱方面、进出口贸易等四个方向。

职位要求: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实实在在,有强烈的责任心!薪水根据个人能力而定!试用期1200元/月,在校若有优秀的荣誉月薪可相应增加。 公司福利:包住,有伙食补贴!表现优秀可签订合同成为集团正式员工!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小姐
电 话:0592-6668888
传 真:
通 讯 地 址:厦门湖滨中路160号茗芳大厦(永胜集团总部)
邮 政 邮 编:
电子信箱: yongsheng637@163.com
公司网站: http://www.victorgroup.com.cn/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