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使大学生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内唱响时代主旋律,用“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能量,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5月9号,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在食堂中庭向广大学生分发支部制作的《中国梦宣传册》,向部分不了解中国梦的同学进行了介绍,并呼吁广大同学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习总书记“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的号召。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认可,他们在横幅上签下名字表示了自己的决心。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整个横幅就签满了同学们留下的名字,200余份宣传册也顺利分发完毕。

       在此前的4月份,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建筑学院中庭成功举办了“我的中国梦——励志青春画展”,吸引了数百次师生参观。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激发同学们对党、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宣传册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