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建筑学院组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次数:
作者:张炜瑶 来源: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清明时节雨纷纷,祭扫陵园心虔诚;人手一朵小白花,缅怀先烈永感恩。

       4月4日上午,为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烈士英勇精神,建筑学院12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的组织下,同学们怀着崇敬之情来到这个庄严、神圣、肃穆的兑山烈士陵园。首先,同学们绕烈士墓碑一周献上自制小白花寄托哀思。接着,全体默哀1分钟。然后由学生代表发表爱国宣言,激昂的陈词表达了同学们心中的万千思绪。最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在场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宣读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语言表明了他们要以实际行动向先烈学习的决心。

       革命烈士与青山同在,英雄精神与日月同辉。此次活动同学们会牢记先烈的遗志,扛起属于自己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立志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