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住建部城乡规划专业评估组一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由同济大学彭震伟教授担任评估组长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城乡规划专业评估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进行评估。校长徐西鹏,副校长吴季怀、刘塨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会见了评估组。

彭震伟介绍了全国城乡规划专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评估的意义在于以评促建,评估组将认真、客观地进行视察和评估,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以促进学校学科和专业的发展。

徐西鹏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通过实地考察,为华大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科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评估组成员还包括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史怀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大学冯长春教授、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朱若霖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他们将在3天的时间内对我校城乡规划专业进行全面考察评估,并在本周五进行反馈。

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社科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处、后勤处、图书馆以及建筑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