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选送作业获优秀作业奖
发布时间:2011-07-07 浏览次数:

 

 

全国建筑学教育年会及第八届 REVIT 杯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作业观摩和评选活动10月23-24日在重庆大学召开。我学院成果丰硕,共有5份作业获得优秀作业奖,分别是一年级选送的《积木文章》、二年级选送的《走走停停——摄影师别墅设计》和《跳房子——幼儿园建筑设计》、三年级选送的《南方城市小型商务旅馆设计》、毕业设计选送的《在逻辑系统网格影响下的源和堂创意产业园区规划及产业服务中心设计》。
  今年参加优秀作业评选的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逢甲大学等一百八十多所建筑院校,我校建筑学院获奖的5份作业占今年选送的 9 份作业的 55.6% (选送份数按照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规定为“建筑学专业在校学生数的 2% ”),在全国参评建筑院校中位居前列,获奖比例全国排名第 13 名。
另外,在9月25-26日于沈阳建筑大学举办的 2009 年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大学生城市规划设计作业评优中,我校参赛作品《畲缘新语——厦门钟宅村改造城市设计》获得优秀设计奖。
今后,我学院将组织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型的设计竞赛,强化设计理念,落实设计方法,增加与国内甚至国际的同专业学子们的交流,拓宽视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及提高行业竞争力。